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学习

(2019年第12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8-19 11:34:15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学习

  8月14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海峡两岸美丽乡村学院院长、全国美丽乡村建设联盟副理事长林荣斌应邀作《乡村振兴 众创未来——美丽乡村3.0时代探索》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村级党组织书记等近4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齐秋主持。

  林荣斌结合浙江美丽乡村建设实践,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向广大听众讲解了浙江从美丽乡村1.0版升级到3.0版的实践经验,教授了很多可学、可用、“接地气”的方式方法,阐明了美丽乡村建设对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

  会上,黄齐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总结浙江经验,切实增强使命感,正确看待存在的差距,增强紧迫感,要在充分掌握乡情民情的基础上,盘算好家底,整合好资源,确立好战略目标,拟定好工作思路,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广泛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走出一条“看得见发展、留得住乡愁”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