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

(2019年第13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8-27 09:38:27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

  8月26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省政协秘书长陆开锦应邀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统战委员,县三大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政协十三届常委、各民主党派主委等近3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齐秋主持。

  陆开锦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入,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阐述中国的成功是制度的独特优越性,对西方民主与中国民主进行比较,分析选举民主与协商民主的关系,以及人民政协制度的新方位新使命,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专题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理解民主的真正意义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起到了重要的思想指导作用。

  会上,黄齐秋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的实现。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