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思想引领连江:发展理念与生动实践》

(2019年第15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9-23 17:53:46    【字号

  9月20日上午,连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研讨、大提升”活动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党校教授俞慈珍应邀作《新思想引领连江:发展理念与生动实践》专题报告,市委巡回督导组领导、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政工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属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县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县派第六批驻村干部、驻园挂企干部,分会场全县各基层党(工)委、各村居党组织会议室等约20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齐秋主持。

连江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思想引领连江:发展理念与生动实践》

  俞慈珍教授通过“探寻领袖的足迹”“习近平与红色连江”“习语学习:走具有连江特色的经济发展路子”“今日连江 喜结硕果”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连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专题报告注重理论解读,又注重分析实际情况,对于我县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黄齐秋强调,我县正处于“争一保三、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抓住此次主题教育契机,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嘱托作为指导前行的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动力,把推动主题教育与“大干100天,推动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有机融合,通过深化学习、深入研讨、深度提升,大力改革创新,积极攻坚破难,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实干苦干的新成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连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快了我县“大干100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