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第22次)

http://www.ljxww.com  2019-10-28 10:30:21    【字号

  10月22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近10人出席,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县委常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研讨、大提升”活动,围绕“严明纪律规矩”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周应忠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周应忠强调:一要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二要强化纪律规矩的刚性执行;三要强化标本兼治的制度保障。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严明纪律规矩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矩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