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9年第26次)

http://www.ljxww.com  2019-11-13 15:36:49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11月12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应邀作《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抓好新形势下基层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三大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贤清主持。

  叶友琛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从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党的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关系的新定位、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业务工作的关系以及抓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全面系统、深入具体的解读,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上,林贤清要求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为建设新时代连江营造安定稳定、向上向好的意识形态环境。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