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有关防疫工作主要精神

(2020年第3次)

http://www.ljxww.com  2020-02-10 10:06:5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有关防疫工作主要精神

  2月7日下午,连江县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有关防疫工作主要精神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委六楼举行,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等近5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长郑立敏通报了县防疫指挥部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周应忠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二要认真学习政策文件,提升防疫工作的能力水平;三要主动深入一线,加强对分管领域和挂钩乡镇的指导督导;四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挥好“关键少数” 的表率作用;五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通过学习,参会的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应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认真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队伍,采取科学方法抗击疫情,努力维护社会稳定,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