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0年第4次)

http://www.ljxww.com  2020-02-24 15:54:2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月21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举行,县委常委、各副县长、部分县直单位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等近5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周应忠带头学习了学习时报近5期刊登的《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了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周应忠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持续认真学习、坚定信仰;二要自觉对标看齐,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三要不断提振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参会的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远见卓识、战略思想,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抗击疫情的工作动力,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勇抗击疫情,有序组织企业和项目加快复工复产,努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