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第28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2-04 09:25:3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健作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等约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立敏主持。

  林健局长围绕深入学习新思想、深刻认识新阶段、准确把握新任务、着力构建新格局、聚力奋进新征程等五个方面,结合福州、连江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县上下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