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021年第1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1-15 17:13:0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1年1月9日,连江县委常委会议组织学习研讨《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县委六层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等县领导结合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周应忠强调五点意见:一要举旗帜,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 二要聚民心,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三要育新人,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四要兴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五要展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通过研讨,县领导一致认为,要把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