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1年第4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3-22 14:50:0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1年3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尹力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闽的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省属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各设区市、县(市、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设分会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等120多人在县政府六层、五层会议室(连江分会场)参加学习,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学习。

  欧阳淞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福建红色革命历史,全面准确地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十分生动。参加报告会的同志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