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

(2021年第10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4-22 16:36:4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

  2021年4月2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连江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县政府六层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历史学博士陈韵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重要要求为与会者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宣讲。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讲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视频在乡镇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会上,周应忠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主动对标对表,二是突出连江特色,三是做到学以致用。

  会后,陈韵副院长在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到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开展互动交流活动,通过参观二附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听取介绍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讨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热点问题、观看师生树叶吹奏红歌的特色表演等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