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第20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7-02 15:26:5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单位一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约90人在县政府6层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大会,会议由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

  习近平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