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海上福州”专题

(2021年第29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9-19 12:04:3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海上福州”专题

  2021年9月6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书记陈劲松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调研“海上福州”建设暨现场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海上福州”建设实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部署,结合“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全面掀起“海上福州”建设和重大项目攻坚热潮。县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直有关单位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海上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谋划推动的发展战略,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内容。连江作为省市重要沿海县份,加快推进“海上福州”建设,是连江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是推动连江由海洋大县向海洋强县转变的必由之路。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向海进军、深耕海洋的信心决心,努力在当前海洋经济发展大潮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加快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努力为省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部门要认真对照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海上福州”现场会工作要求的任务清单,扎实抓好“海上福州”建设重点任务。要围绕贯彻现场会精神和市三年行动方案,结合我县实际,深化细化我县三年行动方案,制定项目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海上福州”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抓统筹、重落实,结合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经济发展、项目攻坚、村级换届、疫情防控、古厝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