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安全生产专题

(2021年第32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9-24 17:13:0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安全生产专题

  2021年9月24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政府6层举行,邀请福州市精益创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翰文作《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讲解》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在乡镇分会场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领导、三个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领导等1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主持。

  李翰文从“典型案例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要点解读”“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与监管建议”等方面,对当前如何开展好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专题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