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第34次)

http://www.ljxww.com  2021-10-09 10:09:1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1年9月30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办公楼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学习。

  会上,陈劲松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闽委[2021]52号)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深入了解了“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一致认为要把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