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乡村振兴专题

(2022年第2次)

http://www.ljxww.com  2022-01-10 09:42:0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乡村振兴专题

  2022年1月5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副会长、省住建厅原一级巡视员王胜熙应邀作《乡村振兴需要创新机制全员参与》专题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和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乡镇的村(社区)主干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乡镇的村(社区)主干在分会场参加学习,会议由雷发勇副县长主持。

  王胜熙围绕“什么是乡村”“乡村振兴的内涵”“乡村建设主要什么”“创新机制、激活内生动力”等四个方面,对乡村振兴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县广大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有力举措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