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组织学习、研讨

(2022年第3次)

http://www.ljxww.com  2022-02-24 14:46:3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2年2月10日上午,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进》集中学习研讨,高双成县长等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陈劲松强调: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二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和政治协商制度;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致认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