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专题党课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第5次)

http://www.ljxww.com  2022-03-04 15:17:03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举办专题党课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连江县委举办专题党课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3月3日上午,中共连江县委党校(行政学校) 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专题党课暨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书记陈劲松为广大参会人员上了题为《凝心聚力 科学谋划 奋力推进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建设》的专题党课,九略(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谦应邀作了《乡村振兴种子计划分享》专题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第2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第4期党外干部、女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学员、县委党校全体教师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主干在乡镇分会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剑雄主持。

  陈劲松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如何谋篇布局、怎样开展创建工作”三大板块内容,为广大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谦围绕“乡村旅游发展硬件条件、软件条件、基本支点”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种子计划,并对连江县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提出了良好建议。通过此次学习,为全县广大干部开展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夯实了重要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