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海西水产品加工基地党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4:01:02   来源:连江海西水产品加工基地党工委  【字号

  12月16日下午,连江海西水产品加工基地党工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党校讲师王辉典作专题报告,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非公企业支委及赤湾村两委参加了学习。

  报告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

  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报告指出,要全面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主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奋发有为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