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7-12-01 10:31:16   来源:连江县公安局  【字号

  为深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11月23日,县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讲座,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庄惠兰专题授课,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民警代表8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张遵安政委主持。

  授课中,庄惠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帮助民警找准切入点,提高思想认识。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汇聚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课后,张遵安政委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活动,确保每一名民警都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崭新的面貌干好公安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总方向,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强化警察意识、问题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开创连江公安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学起来,真正做到真学真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用起来,真正做到以学促行,迅速把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奉献的工作实践。三是要动起来,真正营造浓厚氛围,迅速转化为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