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9-12-31 11:29:03   来源:连江县水利局  【字号

连江县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上午,县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郑川平同志作专题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支部党员70多名听取了报告。

  本次宣讲活动,郑川平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全会的时代背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成效上,为实现水利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