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6 16:28:44   来源:连江县水利局  【字号

连江县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12月8日,连江县水利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林新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新骥老师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十三五”的伟大成就,“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和准确把握重大部署具有启示和引领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推动成效落实落地,提升机关工作水平,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