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水利局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3 09:42:14   来源:连江县水利局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水利局宣讲

  2021年4月27日下午,县水利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高级教师林从文赴作专题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支部党员86名听取了报告。

  林从文以《百年岁月 书写华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结合我县红色历史,对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入讲解。林从文强调,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成效上,为实现水利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