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解读玉泉山的故事

http://www.ljxww.com  2018-01-31 10:57:4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月3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县总工会举行,县离退休教师协会会长孙梅熙先生应邀作《风景这边独好——遐迩闻名的玉泉山》专题授课,凤城镇、村党员干部,县离退休教师协会会员、社会兴趣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孙梅熙从玉泉山胜景、玉泉山红色教育基地两个角度对玉泉山的美丽风光与厚重文化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广大听众对濂湖、玉泉寺、中岩寺、后岩寺、观音阁、鲤鱼朝天岩等美丽景点和关公亭、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遗址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应该充分保护玉泉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全面挖掘佛教文化旅游资源和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不断提升玉泉山的文化魅力,让玉泉山焕发出新的光彩。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