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闽江口——革命的红土地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走进琯头镇

http://www.ljxww.com  2020-06-30 10:54:3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闽江口——革命的红土地

  6月3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琯头镇人民政府举行,连江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 闽江口——革命的红土地》专题讲座,琯头镇村党员干部、社会兴趣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林进从“重温先驱业绩”“开展党性教育”等角度对闽江口革命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讲述,使广大听众对闽江口革命历史文化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乡之情。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应该充分保护闽江口革命历史文化遗址,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优势,不断提升闽江口的综合影响力,为推进闽江口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邱 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