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闽江口岸风起云涌 青芝山麓红旗漫卷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二中

http://www.ljxww.com  2020-10-28 09:58:4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闽江口岸风起云涌   青芝山麓红旗漫卷

  10月27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连江二中举行,连江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闽江口岸风起云涌 青芝山麓红旗漫卷》专题讲座,连江二中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听讲。

  林进从青芝山的风景概况、琯头镇乡贤事迹、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角度对闽江口的悠久历史文化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使广大师生对闽江口悠久历史文化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爱乡之情。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应该充分保护青芝山优美的自然环境,充分利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乡贤力量的积极作用,把闽江口建设成新时代的重要港口。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