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晓澳中学

http://www.ljxww.com  2021-04-29 08:18:0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

  4月28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晓澳中学举行,连江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闽江口红色浪潮波澜壮阔 晓澳镇革命运动如火如荼——追寻连江县晓澳镇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专题讲座,晓澳中学师生代表70多人参加听讲。

  林进从革命序幕、追寻足迹、缅怀先烈三个方面对闽江口红色历史文化和晓澳镇革命运动历史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使广大师生对我县党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面向青少年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传宣讲,切实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冀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