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走进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委

http://www.ljxww.com  2021-07-30 16:18:4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金凤文化讲坛走进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委

  7月3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委举行,连江二中原校长林进应邀作《前赴后继,革命先烈彪炳千秋 运筹帷幄,军民团结解放连江》专题讲座,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听讲。

  林进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什么要进行‘四史’教育”“轰轰烈烈的革命岁月”“日月换新天,解放连江的壮阔诗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使广大听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连江红色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听众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

  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应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四史”教育特别党史教育,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比学赶超的力量,为争创一流非公企业、一流业绩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冀提供强大动力。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