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公安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ljxww.com  2021-12-03 15:01:04   来源:连江公安  【字号

县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江县公安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江县公安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8日,连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遵安主持召开县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一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公安机关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标对表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有关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县局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策划组织学习讨论、培训轮训、宣讲讲座、对外宣传等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

二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全县公安机关要矢志不渝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警,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矢志不渝维护安全稳定,总结运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经验,提炼固化为长效机制和常态做法,做到“打一仗、进一步”,更好地运用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中。

三要立足实际、谋划发展,坚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年终岁末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要以建立健全“1+9”现代警务“e体+”智慧赋能体系为引领,深入实施改革强警战略和公安大数据战略,全面提升警务质效和实战水平,持续推进连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公安答卷。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广大民警、文职、职工、辅警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在新的征程上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公安力量。

江南派出所民警 侯素宝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将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用全会精神激励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开创未来,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维护好辖区治安环境添砖加瓦,为人民满意而不懈努力。

网安大队民警 占远征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为我们梳理了一幅党领导人民不断取得胜利的壮丽画卷。作为新时代基层公安干警,我再次深刻认识到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我将永葆初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折不扣地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为平安连江贡献应有的力量!

刑侦大队民警 陈子旋

我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提供支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供支撑,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供支撑,确保我国人民根本利益、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练就过硬本领,为连江公安事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