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https://www.ljxww.com  2023-05-08 09:26:50    【字号

今天,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正式成立

连江装饰设计建材行业的企业、商户
有了自己的家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5月6日下午,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成立大会举行,省、市工商联领导,县领导俞传华、黄乐全、雷发勇、陈辉文出席。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章程》《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会费收取标准及使用办法》,宣读了县民政局批复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第一届名誉会长、顾问。郑家忠当选会长。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传华向当选的会长郑家忠及各位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连江是全国著名的“建筑之乡”,建筑业一直是我县支柱产业之一,而装饰设计建材行业飞速发展,已成为建筑产业的新亮点,希望商会要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整合产业内外资源,用心搭建服务平台,做大做强连江装饰设计建材行业品牌;要围绕“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形成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当选会长郑家忠表示,他将肩负起引领商会会员的责任,以“服务会员、促进发展、造福社会”为宗旨,“团结、创新、奋进、共赢”为精神,全力推动我县装饰设计建材行业朝着品牌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揭牌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与会领导嘉宾为会长授牌

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

第一届主要成员名单


会长:郑家忠

名誉会长:阮孝星、倪财勇、陈庆冰

顾问:董俊光、周仲生

设计顾问:邱国平

监事长:邱同安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鸿

常务副会长:王志强、王锦沂、黄安星

副监事长:高忠、詹长明、陈永光、魏红娟

副会长:孙加顺、李剑和、余玉发、吴建通、梅烽、林起意、陈桔、俞武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会上,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江县支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祝贺!连江又一商会成立!


据了解,连江县装饰设计建材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县装饰、设计、建材三个行业内的企业交流和合作,提高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服务水平,目前已有103名会员。商会将定期组织开展会员学习交流,了解行业动态,拓宽视野,增强竞争力,促进连江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