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突破!连江增加2家!

https://www.ljxww.com  2023-05-24 08:50:44    【字号

占地面积约30亩

总投资1亿元
综合品牌销售、维修版块
机动车全项目年检站
......
今天
连江新增2家
4S品牌专营店
实现“0”的突破

突破!连江增加2家!


5月23日上午,东风日产福州万星连江专营店、比亚迪达江路城市展厅开业仪式在连江万星汽车产业园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辉文参加。


突破!连江增加2家!

▲领导嘉宾为仪式剪彩

突破!连江增加2家!


作为获品牌厂家直接授权的4S专营店,东风日产、比亚迪两大品牌4S店的开业得到了连江广大车主的关注。不少市民纷纷来到展厅参观、试驾,真正实现了家门口买车、修车、保养等“一站式”服务,免去市民在本地没有售后服务保障的烦恼。


突破!连江增加2家!


据悉福建万星汽车集团于2013年落地连江,既是我县当年点“回归工程”,也是福州市“回归工程”项目,十年来,在县工商联、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乡镇的支持下,打造了集4s店运营、新旧车整车销售、维修、年检、加油加气、二手车交易、上牌服务、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车生活圈”,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城市品位和消费环境,有力地促进了汽车服务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