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连江“爱心侠”,整装待发!

https://www.ljxww.com  2023-06-05 11:49:02    【字号

免费!免费!免费!

随着2023年高考临近

 连江“爱心助考”活动 

 再次启动!

30辆的士随时待命

热线电话免费预约

……

祝愿连江高三学子

从容应考 不负韶华!

连江“爱心侠”,整装待发!

6月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联合连江县兴城出租车运输有限公司启动“爱心助考”活动,为参加高考的广大学子提供无偿送考服务。

现场动员会后,自愿参加“爱心助考”的出租车司机们在车头显眼处贴上醒目的“爱心助考”贴纸,在高考期间(6月7日至6月9日),他们将化身“爱心侠”,随叫随到,全力为考生服务。

据了解,“爱心助考”活动已在连江持续开展13年,不少热心司机长期参与其中,帮助一届届连江学子们准时、安全踏入考场。

连江“爱心侠”,整装待发!

连江“爱心侠”,整装待发!

“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很乐意为连江学子献一份爱心,尽一些绵薄之力,祝考生们金榜题名。”已经连续参与“爱心助考”活动十余年的出租车司机吴香贵说。

我的孩子也参加过高考,他十分支持我参与这项活动,孩子们十年寒窗苦读不容易,只要能开车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他们能在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出租车司机张凤珍说。

本次高考期间,我们将组织30辆爱心出租车在连江城关街头以及连江一中、黄如论中学、文笔中学等考点附近随时为考生服务。考生在有需要时也可拨打27000000进行电话预约,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助考车到达考点。”连江县兴城出租车运输有限公司经理陈雪云告诉记者。为给考生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帮助考生更加从容面对大考,这次参加活动的三十辆爱心助考车全部是新车,且都准备了口罩、降暑药物等爱心物品,力求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