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恒捷杯”首届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4-11-03 11:49: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连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恒捷杯”业余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文笔中学举行。活动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副县长冯慧钦、广电局局长郑勇、科技文体局局长张建国及参赛的8支足球队队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

  开幕式上,科技文体局副局长郑锦代表主办方致辞,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旭山作为赞助商代表讲话,冯慧钦宣布“恒捷杯”业余足球联赛开幕。仪式结束后,天都实业队和鼎峰俱乐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天都实业代表队以5:1的比分战胜鼎峰俱乐部队。

  据介绍,本次业余足球联赛于11月1日至12月13日期间的每周六进行,严格执行《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2013-2014》,采用单循环赛式,奖项除冠、亚、季军外,还设立公平竞赛奖和最佳射手奖。赛事将有力推动我县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 林晓华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