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誉享福建!连江这块“金字招牌”,丫霸!

https://www.ljxww.com  2022-06-06 09:56:13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在连江县晓澳镇有着这么一块“金字招牌”,莆田、宁德、罗源、长乐......每天都会有福建各地的人们不远“千里”前来拜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就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6月2日早上,记者来到了晓澳镇卫生院,医院大门就像是一道界限将门内外划分为了两个“世界”——门外的街道上清静平常,门内的院落却停满了来自福建各地的车辆,人声鼎沸,很多人远道而来只有一个目的:到这里做胃镜检查。

誉享福建!连江这块“金字招牌”,丫霸!

▲邱清武正在为从莆田来的陈女士测量血压

诊所大厅内,排着一条长长的等待问诊的队伍,队伍当中的患者,有的来自于琯头,有的来自于浦口,其中有一位拿着胃镜检查报告的陈女士,更是特地驾车从莆田赶过来。

誉享福建!连江这块“金字招牌”,丫霸!

▲邱清武查看陈女士的胃镜报告

“最近的胃有些不舒服,经常嗳气,吃了一些药缓不过劲,听亲戚说连江晓澳镇的卫生院看肠胃问题非常在行,今天就让丈夫带我过来看看。”

晓澳镇卫生院每年都会接待很多像陈女士一样从外地专程过来看病的患者,而他们的消化内科之所以能够在群众当中打下如此优秀的口碑,都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已经77岁的退休院长邱清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