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来连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09-21 08:50:37   来源:海连江  【字号

省领导来连调研!

9月20日,副省长李建成带队来连开展海洋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副市长林治良,县领导陈劲松、高双成、刘麟翔分别参加调研。

省领导来连调研!
省领导来连调研!

李建成一行来到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官坞海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等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水产品精深加工展示,并对连江水产企业通过加快科技创新、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表示肯定。

省领导来连调研!

在定海湾海域,李建成一行登上了“定海湾2号”“乾动1号”养殖平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百台万吨”工程在连江的布局和最新进展。

省领导来连调研!

在琯头镇粗芦岛上,机械设备马达轰鸣,工人挥汗奋战,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母港一期工程、人才公寓、出海便道等多个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李建成一行实地察看了母港一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参观了基地展厅,并听取基地规划、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

省领导来连调研!

在调研中,李建成指出,连江作为全国县级水产第二大县、全省水产第一大县,拥有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具有广袤的发展前景,希望连江能够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海洋潜力,大力推进“百台万吨”工程,加快建设粗芦岛“一岛两基地”,培育壮大海洋新兴产业,促进海洋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海洋经济新业态,构建海洋经济发展新格局,为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连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