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致连江县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https://www.ljxww.com  2022-10-29 19:36:09    【字号

致连江县广大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季秋之月,天地始肃。在这场正在进行的抗疫鏖战中,党员干部冲锋一线,医务人员夙兴夜寐,志愿者们披星戴月.....让我们向这些战袍未解的“逆行者”说一声辛苦!向所有顾全大局的居民朋友们道一声感谢!

 10月28日至30日,是推动社会面清零的关键期,让你我心手相牵,共担风雨,用心用情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让生活“静”下来。只有静缓的城,没有隔离的爱,爱和希望总会比病毒蔓延的更快。在战疫胶着时刻,请大家充分理解政府的每个举措,暂时取消各类聚集性活动,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全面暂停堂食服务,减少走亲访友串门活动,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让节奏“慢”下来。挚爱这座城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安静居家,就是对这座城市最大的守护。今后三天,请广大商业写字楼、办公型企业员工居家办公。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除承担疫情防控等必需紧要任务的人员外,全部居家办公。

让风险“降”下来。针尖大的窟窿就可能漏过斗大的风,任何麻痹都会使我们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请大家进出公共场所,主动“扫码测温”,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共同创建“无疫小区(村居)”。入(返)连人员提前做好报备,配合落实“落地即检”“三天三检”等各项健康管理措施。非必要不离连。

让杂音“消”下来。抗击疫情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指挥部的一则则通告,就是一声声战“疫”的号角;您的一次次响应,就是对病毒的一次次坚决回击。请大家将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转圈发群,把未经核实的小道消息拒之门外,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守护家园,抗疫有我,希望大家坚持、坚持、再坚持一下,绷紧安全弦,织密防护网。我们相信,连江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让一切重归美好!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