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

https://www.ljxww.com  2022-11-09 14:55:58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福州市及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继续暂停现场办理服务。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同时便捷高效地满足我县群企部分急办件的办事需求,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特倡议各位市民:非必要,不出门,网上可办的事项网上快捷办,如可缓办的事项大厅开放再办,特事特办的事项预约办。 



  温馨提示

      “特事特办”渠道目前仅针对投资建设类企业急办的事项开放绿色通道,可通过拨打投资建设类相对应窗口咨询电话预约错峰办理(咨询电话见文末)。其他类别事项非急办件,请广大群企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办理,或待服务大厅开放后再行办理,以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疫情期间,您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办事大厅办件。

特事特办

特事特办仅针对投资建设类事项,受理范围 :

1、我县的重点投资或引资项目; 

2、2022年县重大项目前期深化攻坚行动项目 ;

3、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的时间要求特别紧急的投资项目。

凡进入“特事特办”的项目,所有涉及窗口部门及工作人员随叫随到随办,办完即转,需现场踏勘的,原则上在收件后两天内进行, 各有关部门必须在限定时限里快速办结相关审批手续。

掌上办

关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微信公众号

1.申请人通过搜索后关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2.在菜单栏中找到“行政中心”并点击来到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闽政通用户登录界面,登录后回到首页点选“在线申报”选择要办理的事项。

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

3. 根据操作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资料并提交申请。

网上办

登录官方网站办理相关业务

 使用电脑访问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s://zwfw.fujian.gov.cn/)选择“福州市”进入福州政务服务旗舰店。福州旗舰店汇集了市、区、镇(街)、村(居)各部门各类办理事项,对于每个办事事项,均有给出详细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等信息,提供一键到达申办页面的链接地址。

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

      第一步:打开上述网址后,已注册用户可直接扫码登录,未注册用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

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

第二步:注册时,按照“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要求填写即可完成认证注册。

第三步:登录后,根据您的需求选择【个人办事】、【法人办事】、【部门服务】,或者在【搜索框】搜索查询后,找到所需办理事项,按照办事指南的指引进行申报。

窗口业务咨询电话

速看!这些事,连江特事特办!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不聚集、少出门、积极配合核酸检测,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共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