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https://www.ljxww.com  2022-12-24 09:04:41    【字号

近日

福州市召开

第六批“党员诚信示范店”

暨第三批“党员诚信企业”

授牌大会

我县共4家店铺、企业入选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店铺、企业吧~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党员诚信示范店”


开心农场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开心农场位于潘渡镇贵安村,占地面积500亩,其采摘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生态文化、餐饮民宿、农耕展示、党建引领等休闲业态极大地补充了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旅游产品,延伸了旅游产业链。
同时,公司发起成立了连江县休闲农业产业联盟和连江县休闲农业产业党建联盟,本着 “红色领航、振兴乡村”的原则 ,助力联盟与扶贫户的签约,通过 “休闲农业+农户”模式,以就业帮扶、订单帮扶、技术帮扶、销售帮扶、电商帮扶、入股帮扶为手段 ,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经济的能力,实现农民收入的稳定性与持续性。

“党员诚信企业”



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杨柳洲摄

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落户于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占地628.11亩,是一家年轻的现代化工业企业,拥有高智能化、现代化设备,集超白浮法玻璃原片生产、超薄电子玻璃、特种浮法玻璃和玻璃深加工等玻璃生产加工于一体,完善了可门港区的工业产业链,填补了工业区内玻璃制造业的空白。

企业在经营中恪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照章纳税,文明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的好评,目前担任福建省诚信促进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水产品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2013年,公司搬迁落户连江。经过10多年的发展壮大,投资数千万元在连江经济开发区兴建了标准化、现代化厂房,总占地面积达30多亩,厂区冷库、保鲜及加工车间建筑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超一亿元。2022年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宗海洋渔业碳汇交易示范点。



连江县望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全市表彰!连江4家入选!

连江县望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位于琯头镇寨洋村,地处闽江入海口,依山隔海,可远眺马祖列岛,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目前,农庄已荣获“福州市级休闲农业示范点”“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省级森林人家”“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点”等称号。

近年来望江园积极打造坚强有力的红色阵地,营造浓厚红色氛围,建成闽江口历史文化展厅、望江园党建活动广场、党建文化主题书吧等并投入使用,同时,主动参与“党建赋能 振兴深蓝”1+5专项行动,与寨洋村签订村企共建协议,利用一二三产融合积极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推进全域化旅游,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