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转发!收藏!连江公布热线电话!

https://www.ljxww.com  2023-03-24 08:51:23    【字号

最新通告

连江公布营商环境
热线电话和微信留言板!


关于公布营商环境热线的通告


优化营商,赢在环境。为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助力连江经济社会更优更好发展,现公布连江县营商环境热线电话和微信留言板,欢迎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遇到问题时,及时反映或咨询,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一、受理范围
县域市场主体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部门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涉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等。

二、受理方式
1.连江县优化营商环境热线电话:0591-26101113
2.微信平台留言:关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营商工作”栏目进入连江县优化营商环境留言平台;
3.邮箱留言:ljxysb@126.com(留言内容请注明联系方式);

三、受理时间
1.热线电话: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夏季),13:30-17:30(冬季)
2.微信和邮箱留言:全天24小时
受理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派专人核查落实,分办交办,跟踪督办,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来电人。

连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