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集中“充电”!今天,他们走进连江!

https://www.ljxww.com  2023-05-15 11:41:17    【字号

集中“充电”!今天,他们走进连江!

5月13日上午,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开班仪式在贵安君豪大酒店举行。县领导陈劲松、张记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福建省电商实战高级研修班学员参加。

集中“充电”!今天,他们走进连江!

县委书记陈劲松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一届连江县委、县政府正积极对接国家战略,主动融入省市发展大局,高站位谋划、高效率推进,已完成福州现代物流城,丝路(可门)海港城、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等重要产业平台的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同时,连江海洋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全国渔业大县地位持续巩固,在深远海养殖、海域使用权改革、智慧渔港经济区、渔业碳汇体系、渔业指数发布等方面具有诸多首创经验。当前,连江正积极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将电商作为培育新经济、新动能的桥梁纽带,已建成投用“海连江”电商产业园,发布“海连江”线上小程序,建立“海连江”区域公共品牌和质量认证体系,并在贵安温泉旅游区建设“智慧硅谷”,聚集数字顶尖人才,打造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产业集群,同时研究制定电子商务发展奖励政策,加快推进县级“云仓”和冷库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连江电商产业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连江、关心连江,让更多的项目落户连江,更多的技术引到连江,在连江这片投资热土上大显身手,共同开拓连江电商产业发展新格局。

集中“充电”!今天,他们走进连江!

会前,陈劲松还与出席本次研修班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介绍了福州现代物流城,丝路(可门)海港城、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

集中“充电”!今天,他们走进连江!
北京民德研究院院长陈卫东带来了主题为《碳中和时代 俄乌战争与能源转型》的课程分享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除集中授课外,还将组织研修班学员们前往我县各重点产业项目及企业实地考察,并参加连江县重点企业招商对接会,谋求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