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为期五天!连江这里禁止航行!

https://www.ljxww.com  2023-06-17 16:51:14    【字号

龙舟竞渡,百舸争流

6月18日—6月22日

连江将举办

 首届连马龙舟友谊赛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连江发布最新禁航通告

为期五天!连江这里禁止航行!

禁航通告


各有关单位、船舶:

根据县政府工作部署,为确保我县“两岸一家亲 竞渡敖江滨”首届连马龙舟友谊赛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将对敖江城关段水域进行封航,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航时间:

2023年6月18日至2023年6月22日(8:00—18:00)


二、禁航水域:

敖江水域城关段(玉泉大桥下游至含光廊桥上游)


三、注意事项:

1.禁航期间,禁止所有船舶、浮动设施进入封航水域或在封航水域内停泊。(参赛龙舟和工作船除外)

2.禁航期间,过往船舶、浮动设施应服从现场警戒船舶上工作人员指挥,加强瞭望,谨慎驾驶,及早选择安全停靠点有序锚泊。

3.停泊在禁航水域内的船舶应听从警戒船舶上工作人员指挥,提前驶往安全水域抛锚。

4.禁航解除后,过往船舶应听从警戒船舶上工作人员指挥,确保船舶通航有序。

5.恢复正常通航后不再另行发布航行通告。


连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5日


期待!

今年龙舟赛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