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明起报名!连江考生注意了!

https://www.ljxww.com  2023-08-01 09:31:36    【字号

@连江考生注意啦!

2023年度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

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即将开始

以下报名须知请认真查阅!

明起报名!连江考生注意了!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启动2023年度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闽卫中医函〔2023〕1427号)精神,现将我县2023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方式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023年8月1日8:00—8月20日24:00)登录网址http://220.160.52.169:9090/login,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

现场审核

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8月21日-8月31日(工作日工作时间)。地点为连江县卫生健康局5楼医政科。


3

其他事项

    (一)现场审核只受理网上报名信息和证件资料等确认,不受理报名申请。


    (二)请申请人认真阅读文末附件1-3等相关文件,按要求申报,并关注“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和“健康连江”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报名信息。


    (三)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参加培训班不能直接取得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请广大申请人注意甄别。按照省级文件规定,参与举办营利性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培训机构、培训班或任教的,不得作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专家。


    (四)连江县报名审核咨询电话:0591-62999255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或下载相关文件↓↓


明起报名!连江考生注意了!

附件1

2023年度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告

明起报名!连江考生注意了!

附件2

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报资料一览表

明起报名!连江考生注意了!

附件3

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

明起报名!连江考生注意了!

附件3配套表格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师承学习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


扩转给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