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即将投用!连江又一公办幼儿园来啦!

https://www.ljxww.com  2023-08-23 10:40:31    【字号

好消息!家长们注意啦!

今年9月正式开班教学

占地面积3190平方米

可容纳450名幼儿

……

连江公立幼儿园

又喜+1啦!


8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连江职业中专学校附属幼儿园,色彩亮丽的教学楼映入眼帘,部分工人正有序进行教学设备和教玩具的安装工作。

即将投用!连江又一公办幼儿园来啦!即将投用!连江又一公办幼儿园来啦!

幼儿园占地面积3190平方米,建筑面积6545平方米,设有表演室、角色室、建构室、种植园地、玩沙玩水区等多个特色功能区,致力于打造温馨、安全、舒适的幼儿成长环境。

即将投用!连江又一公办幼儿园来啦!

据了解,该园为公办普惠性幼儿园,是2023年连江县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将设置15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450名,拟计划于2023年秋季学期开始招生。

“因园区刚刚建成投入使用,今年暂时只开设2个小班,计划招收60名适龄幼儿。”连江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林榕告诉记者,幼儿园按二类公办园标准建设,但学费暂时只参照普通公办园标准收取,将有效降低周围群众的经济压力。

即将投用!连江又一公办幼儿园来啦!

据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初教科科长陈芳勇介绍,今年秋季,包括实验幼儿园在内的6所公办幼儿园将陆续进行改扩建工程,预计可为整个连江地区的学前教育增加近700个学位,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家门口优质教育的新期待。


一起来看看学校的招生细则吧!


连江职业中专学校附属幼儿园

招生细则

一、招生范围

1.持有江南镇户籍的适龄幼儿;由家长自愿报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幼儿。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以随机抽签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园对象;

2.若江南镇户籍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全部予以录取,剩余招生计划数面向持有凤城镇、敖江镇户籍的适龄幼儿招收,以随机抽签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园对象。

二、招生对象

招收年满三周岁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即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港澳台、外国籍适龄幼儿的法定监护人户籍在相关乡镇的视同为招生对象。

三、招生计划

小班幼儿60人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家长到园领取新生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递交报名相关材料,审核无误后领取摇号号码;

2.报名地点:连江职业中专学校附属幼儿园;

3.抽签摇号时间:2023年8月29日上午9:00;

4.抽签摇号地点:另行通知;

5.注册时间:2023年8月31日上午8:30—11:30;

6.注册地点:连江职业中专学校附属幼儿园。

五、报名材料

(一)招生服务片区幼儿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要求:应复印户口簿户主页、父母页及幼儿页,父母户口不在一起的需分别提供);

2.出示幼儿体检单。

(二)港澳台、外国籍幼儿

1.委托他人监护的:

(1)幼儿港澳台、外国籍身份证(护照);(2)幼儿出生纸(出生证);(3)父母结婚证;(4)幼儿连江暂住证;(5)委托书;(6)委托人属招生服务片区内的户口簿;(7)出示幼儿体检单。

2.父母监护的:

(1)幼儿港澳台、外国籍身份证(护照);(2)幼儿出生纸(出生证);(3)父母结婚证;(4)幼儿连江暂住证;(5)父或母属招生服务片区内的户口簿原件;(6)出示幼儿体检单。

六、招生程序

(一)8月28日

1.查验各证是否齐全,符合要求;

2.家长填报报名表,领取签号(报名号);

(二)8月29日上午

若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则通过随机抽签摇号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三)8月31日上午

摇号中选的幼儿家长于上午8:30—11:30携带中签签号(报名号)和户口簿原件到连江职业中专学校附属幼儿园再次核对幼儿信息,并领取新生登记卡、报名须知等材料,完成注册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的视为自动弃权。

七、收费标准

1.保教费:根据榕教财[2022]11号文件规定,非财政核补普通幼儿园收费标准与江南镇公办园布局的实际情况:保教费每月390元,每学期以4.5个月计算,保教费合计为1755元。

2.伙食费:每月350元,按实际天数收取。

八、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公平性,双胞胎或多胞胎在递交报名材料时需备注信息,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若抽中,则同时录取双胞胎捆绑号中的两名幼儿,计两个名额。若最后一个中签的号码球为双胞胎捆绑号,则增加相应招生人数,同时录取。

2.请家长认真阅读招生公告,严格按要求提供真实的报名材料,若发现材料虚假,经核实后将取消入园资格。

3.摇号当日随机邀请家长代表到现场,摇号结果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

4.新生入园体检:即日起都可携带幼儿医保卡、幼儿近期一寸同底彩照两张到县妇幼保健医院或江南卫生所体检。体检单在报名当天要出示查验,中签后再上交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