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https://www.ljxww.com  2023-10-03 10:00:57    【字号

以天为幕 以地为席

诗不在远方

就在连江人家门口

位于丹阳镇的松境·三落厝营地

已于近日正式对外试营业

中秋国庆长假

快带上家人朋友去撒“野”吧!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潺潺流水、静谧的碧山、诗情画意的古村……近日,记者走进丹阳镇松境·三落厝营地如同进入画境,古村、古道、古树、古屋与周围的万木葱茏、鸟语花香融为一体,凝滞时空、浸润古韵。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从空中俯瞰,一顶顶白色帐篷在草坪上绽开,与秋日层林尽染的五颜六色,构成了一幅绝美的连江秋景图。营地中,木质桌旁散落着几把露营椅,三两游客围坐其间,围桌畅聊、或弹或唱、亦歌亦舞,时不时传出几缕清淡茶香,野趣十足,令人陶醉。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待到夜里,暖黄色的串灯接连亮起,恍若星河倒转,繁星点点坠入人间。此刻,吉他缠绵、推杯换盏,人影在薄薄的光晕下伴着音乐肆意摇动,营地的气氛如层层叠叠的波浪推向顶点。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据悉,这座充满氛围感的露营基地是三落厝刚刚上新的旅游项目,占地约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万元,拥有五个帐篷庭院,集酒店式住宿、户外影院、天幕帐篷、家庭式帐篷、美食烧烤等功能为一体

据松境·三落厝营地主理人李昱介绍,该项目立足于三落厝得天独厚的古民居群落人文资源,以“微干预、轻改造”的方式,将新式露营融入这座四百年的古厝,打造集露营、休闲、娱乐、观景于一身的人文自然营地,塑造出回归生活本真的生态社区。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古建筑错落有致,非遗气息浓厚,繁花绿树相映,漫游其中饱览水乡田园风光,三落厝果然名不虚传。”游客陈先生迫不及待和记者分享“好评”,“白天游览古厝绮丽风光,傍晚欣赏落日晚霞,入夜野炊烧烤品尝美食,在这里露营,一天都有可玩之处。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古石野奢帐篷营地

相机拍“爆”了!连江百年古村+露营=绝配!

山与海野奢露营基地

约上三五好友,坐在山林野外,泡一壶茶或咖啡,搭配精致的水果,特色的烧烤……在万物丰盈的金秋,这一顶顶帐篷笼罩住的,不仅是流动的人间烟火,还有连江文旅悄然萌生的新兴业态。

古石村古石野奢帐篷营地辰山村山与海野奢露营基地、松坞村松坞里滨海营地……近年来,“拥抱乡野”的沉浸式露营已成为连江休闲旅游的一个新风向,在“露营+”模式的带动下,连江文旅产业链正焕发出新的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