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直奔现场!县长高双成率队督导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4-01-12 11:31:08    【字号

1月11日下午,县长高双成率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暨104国道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工作。副县长刘麟翔、县委二级调研员陈钦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直奔现场!县长高双成率队督导检查

▲104国道陀市村新厝A1标段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施工

纵二线连江境104国道新洋(陀市)至南塘段公路改线工程起于东湖镇新洋后山,止于江南镇南塘村,主线全长16.373公里,分为A1、A2两个标段进行施工。

直奔现场!县长高双成率队督导检查

高双成一行先后前往飞石连接线路口、南北段交界处、陀市村新厝(A1标沥青路面施工点)等路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高双成指出,纵二线连江境104国道的建设对提升国道通行能力、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促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紧盯工程质量和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高效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高陡边坡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同时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