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情人节遇上春节!连江这里为爱加班!

https://www.ljxww.com  2024-02-03 18:55:23    【字号

2月14日情人节就快到啦

不少情侣会选择

在这一天完成“人生大事”

然而

今年的情人节恰逢春节假期

不少备婚的小伙伴都在咨询

当天连江是否可以进行婚姻登记?


为满足广大市民在情人节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美好愿望,2024年2月14日,县婚姻登记中心正常办公。

预约婚姻登记方式

1、电话预约方式0591-26176979。

2、现场取号将“不限量”。

3、网上预约需关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行政中心进行预约服务。

结婚登记所需材料

1、男女双方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双方均非本地户籍的需提供居住证)。再婚或复婚的需要提供各自的离婚证,如在法院办理的离婚,则需要提供法院生效的司法文书(调解书或判决书,加生效证明)。

2、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红底合影照片。

办公地址、时间

办公地址: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至17:30

特别提醒

自2023年6月1日起,开展结婚登记“跨省通办”,双方均非本地户籍的婚姻登记当事人可以凭一方居住证和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在居住证发放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婚姻登记,或者自行选择在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办理婚姻登记。补领结婚登记证、涉港澳台、华侨及涉外国人的结婚登记不在此次“跨省通办”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