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官宣!2月3日,“福”到丹阳镇!

https://www.ljxww.com  2024-02-01 18:59:06    【字号

年货市集、文艺汇演

多彩非遗、手书春联、美食嘉年华

沉浸式体验国风游园

……

2月3日

“福州年 最有福 福州古厝闹大年”活动

即将“龙”重登场

现场惠民福利不断、精彩活动连连

还有诸多惊喜彩蛋

保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快一起来看吧

活动时间&地点

2月3日(周六)全天

丹阳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

官宣!2月3日,“福”到丹阳镇!


精彩活动抢先知

启动仪式暨七星台景区开园剪彩

活动时间:2月3日9:00

活动地点:七星台景区户外草坪

活动内容:精彩文艺汇演轮番上演,情景剧、综艺展示、说唱表演、民歌展示……超多文旅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时间:2月3日9:00—12:00

活动地点: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里厝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聚集众多当地美食、特色小吃、农贸商品、手工制品。现场还有非遗剪纸技艺展示、书法名家写春联、连江画家书画展等活动,邀您欢喜赶大集,感受连江古厝独有的年味。

新春游园手作闹大年

活动时间:2月3日14:00-17:00

活动地点:七星台景区商业街区

活动内容:你可以在石磨豆浆、非遗飘漆纸扇等手作体验中享受休闲时光,到水榭大道中沉浸式体验国风巡游。PS:射箭体验、投壶体验等活动也千万不能错过。

古民居整改主题研讨会

活动时间:2月3日14:30

活动地点: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祖厝教室

活动内容:参与古民居整改研讨。

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表演

活动时间:2月3日15:30

活动地点:七星台景区户外草坪

活动内容:《三落厝》《月光光》《福道弯弯》……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福州语歌曲将一一上演,让现场观众共同感受本土歌曲的独特魅力。现场还有福州语拜年歌《福州年》线下首映,歌曲《拍桌子》首演试听,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亮点

优惠满减

本次优惠满减是在“福州年 最有福 福州古厝闹大年”活动上开展“新春集市闹大年”为主题的配套促消费活动。

活动时间:2月3日8:00—18:00

优惠形式:通过银联云闪付APP进行交易付款,由银联系统自动判断,符合优惠条件的,实现消费满额立减。

适用范围: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里厝广场设置的食品类展台、伴手礼、文创类展品、农贸产品类展区内购买商品使用。

活动规则:全场消费满额立减,共有优惠名额1300名,其中满300元立减100元(300份)、满100减30元(500份)、满30减10元(500份)。 优惠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注意事项:单用户活动期间三档活动可各享受一次优惠。

互动有礼

现场将发放300份(价值28元/份)活动兑换体验券,至现场完成打卡小任务即可领取(拍照或拍视频发至抖音、小红书、大众点评截图至兑换区即可领取1份体验券,每人最多可领取3份)。

现场体验

现场可免费领取名家手书春节对联、免费体验手工包肉燕、免费品尝畲族乌米饭、领取艺术家剪纸。

门票减免

丹阳全域景区景点(贝里蟹谷、丹樱农场、战狼越野俱乐部、七星台景区)门票减免。

活动单位、主办单位

连江县丹阳镇人民政府

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连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连江县分公司

连江朗乡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连江县文联

连江县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