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家级荣誉!恭喜连江这所学校!

https://www.ljxww.com  2024-03-25 09:44:14    【字号

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公布了2023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连江县第三实验小学榜上有名,被认定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国家级荣誉!恭喜连江这所学校!

  连江县第三实验小学创办于2011年,秉持“和乐教育”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办学,紧密围绕县“双拥”工作总部署,按照“双拥”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将国防教育、教育拥军、军民共建融入学校教育等方面,持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特色丰富的国防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体验警营文化 ”“我和祖国共成长”等国防主题系列研学,学习革命军人事迹,厚植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同时,学校不断创新挖掘思政课程元素,将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和要求有机融入思政课程教学环节,积极为推进新形势下全县“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