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公示中!连江1人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https://www.ljxww.com  2024-03-25 09:44:46    【字号

3月25日,福建省总工会公示福建省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


关于福建省2024年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总工办发〔2024〕5号)要求,经全国总工会初审同意,现将我省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对象的简要事迹可在福建工会网(www.fj12351.cn)通知公告栏查询。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的形式向福建省总工会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来信时间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工作日)

公示电话:0591-87737023,传真:0591-87725243

来电来访时间:公示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来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琴亭路33号福建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省总工会

2024年3月25日


连江县透堡中学副校长、化学教师庄珍钦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公示中!连江1人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庄珍钦现任连江县透堡中学副校长,先后获得连江县第一届优秀人才、福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福州市农村优秀教师、福建省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从教20余年来,她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扎根农村教育,甘当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