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家级!连江1家上榜!

https://www.ljxww.com  2024-03-24 10:15:10    【字号

近日

农业农村部公示

第八批农业产业化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名单

福建省共11家企业上榜

其中,来自连江的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名列其中!


第八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部分)

福建长德蛋白科技有限公司

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铭兴食品冷冻有限公司

漳州市港昌工贸有限公司

石狮正源水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省中闽华源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武夷山市永生茶业有限公司

福建好日子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广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奇古枝茶业有限公司

国家级!连江1家上榜!

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筱埕镇,是一家集水产品“养殖、加工、研发、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第一家研发及加工鲍鱼产品的企业,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农村部“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全国科普惠农兴村服务站”等众多荣誉称号,拥有着极为夯实的海洋科技创新优势。

公司主营鲍鱼、海参、鱼籽、佛跳墙、海洋生物制品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等20多个国家及国内各大城市,旗下品牌“江船长”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公司还与江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合作,建立了“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鲍鱼养殖加工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积极承担国家和省市的科研任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做大做强做优水产养殖与加工行业。